Biscuits

糖和刀是心头好,文笔时常跟不上脑洞。

【双leo】与你相拥的我(七)

平行时空互换灵魂梗        大名预警



13.

吴磊醒来的时候有些头痛,似乎受了凉有点感冒。

“阿嚏——”

他打了个喷嚏看着熟悉的天花板心脏狂跳不止。

这是怎么回事,难道他又回来了?!

他顾不得昏昏沉沉的脑袋,翻身下床打开电脑。桌面上没有他和罗云熙的合照。

他真的回来了。

老天啊,怎么会这样,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让他回来了!他才刚刚和罗云熙说清楚自己的心意呢!就不能让他再多待一段时间吗!

一想到这边的罗云熙压根就和自己不熟,他心里就发堵。

这么好的人,怎么就偏偏和自己错过了这么久呢,要是这边的他们也早就认识该多好呀。

他想起和罗云熙这段日子相处的点点滴滴,越发的难受,也越来越后悔自己当时怎么没有多看他两眼。早知道就趁机吃点豆腐了。

正思虑着,刘昊然就打电话过来了。

“磊子,你这是认真的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什么情况啊,我就去国外拍了次外景,回来你就出柜了,之前也没听说过你俩有什么啊?”

出柜?什么情况??他也不知道啊。

吴磊一拍脑门,猛然间明白了。他喝醉酒醒来去了那边的世界,那按道理,那边的自己肯定也来他这边了!

就是不知道这位兄弟又给他捅了什么篓子。

他赶紧打开微博,仔细一看,啧,倒也还好,就是替他出了个柜。

不是,这位兄弟怎么又和罗云熙搞上了?他俩好了那他怎么办啊!怎么每次都让他捷足先登!

他看着视频里的自己,心里又不断往外冒酸水儿。真是气死个人。

再往下翻,居然是条刚刚发出来爆料,说他昨晚密会罗云熙,有图有真相。照片有点模糊,好像是蹲在草丛里拍的,但能看出来那个人就是他,他身上穿的那件外套现在还挂在床头呢!

“劲爆!吴磊罗云熙寂寞难耐深夜幽会!!”

“我报记者自二人公开出柜后便连续多日在罗云熙所在小区附近蹲点,均一无所获,但今日凌晨罗云熙楼下惊现吴磊身影,被拍到时吴磊毫无惧意,点头向记者示意,脚步轻快,神清气爽,疑似刚刚结束幽会。”

“……”

吴磊抽了抽眼角点开评论——

“我天!这三更半夜的,他们在干什么!!”

“难道是我想的那样……”

“呵呵,还能怎么样,不就是那档子事呗。”

“因为想你所以偷偷跑来找你...有萌是怎么回事啊...”

“我好像找到这对的嗑点了...”

“楼上我也是...”

“楼上+1”

“+1”

“+10086”

吴磊看了看,意外地发现这个舆论走向竟然还不算太差。

他赶紧收拾收拾,打扮一番,叫车去了罗云熙家。


罗云熙昨天睡得太晚了,才刚刚起来。他睡眼惺忪的打开家门,一眼就看见吴磊光鲜亮丽地倚在门边凹造型。

“……你怎么又来了。”

“熙哥,是我。”

罗云熙的瞌睡瞬间清醒了。是吴磊,他换回来了。

他点点头把他请进来,内心几乎有些忐忑,总觉得这个吴磊是来找自己算账的,任谁睡一觉起来发现自己突然出了柜,都会觉得莫名其妙。

他想了想,暗自下定决心,要是吴磊提出划清界限,他绝不拒绝。

虽然他真的很喜欢他。

“熙哥,这些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应该也明白了吧?”

“嗯,我都知道。”

“那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,有些话我就直说了。”

“...行,你说吧。” 罗云熙忽然有些难受,果然,他还是要说了。

吴磊斟酌了一下,开口道,“熙哥,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

“好的,没问题。”

嗯...?罗云熙突然反应过来,微微瞪大了眼睛。

吴磊朝他露出一个得意的笑,一把拉过他,在他嘴上重重地嘬了一口。

“...等等,你什么意思?”

“就是让你以后当我老公,现在当我对象的意思!”

“...可你根本就不认识我啊...”

“那是以前,现在我不仅认识你了,我还要和你搞对象!”

罗云熙疑惑地看向他。

“就像你喜欢上我一样,我也喜欢上你了。现在我们是两情相悦。”

咱们应当在一起,否则就太伤天害理啦。

“怎么每次好事都让他占尽呀,你看,又是他先向你表的白!”

但是幸好,他还是回来了,他还是赶上了。

这一次,他要陪他一起走过。

那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这样,我们就能紧紧相拥了。




14.

吴磊醒来的时候眼睛有点痛,他伸手摸了摸,好像有点肿。

罗云熙已经起来了,他做好了早饭,正坐在床头等他。

“...熙熙?”

罗云熙闻言一顿,偏过头仔细打量了他几眼。

“回来了?”

“...嗯。”

“回来也好,起来吃饭吧。”

“不行!”吴磊一把抓过他的手,露出懊恼的神情 “那边你还在等我!我说过要一直陪着你的!”

罗云熙拍了拍他的手,“可你现在回来了,他会继续陪在那个我身边的。”

“...真的吗?”

罗云熙笑了,“你这是在怀疑你自己吗?”

“当然没有!我只是,我只是...他好像...并不喜欢你...”

“现在他喜欢了。” 罗云熙狡黠地朝他眨了眨眼。虽然有点傻,就和此刻的你一模一样。

不过我认为你爱我和我爱你一边深,不然我的深从哪儿来呢?

吴磊终于松了口气,心满意足地跟着罗云熙去吃早饭,他边吃边和罗云熙说着这些日子的见闻。

“熙熙,你好纯情啊!我一亲你你就脸红了!”

“我现在不纯情吗?” 罗云熙眯了眯眼睛。

吴磊放下碗,手指头顺势往罗云熙衣下钻去,“...现在更有那味儿了。”

罗云熙捉住他的手,两人相视一笑,眼神交汇,心照不宣地向卧室走去。


这一觉醒来已经到了下午,太阳都快下山了,罗云熙动了动脖子,推开压在他身上的吴磊,只觉得身上到处酸痛。

“...起来,不然晚上睡不着了。”

吴磊哼唧了两声,还是抱着他的腰不肯撒手。

“熙熙,你说,他们能走到一起吗?”

“会的。”

他们一定会穿越人海,紧紧相拥的。

你看,原本那个世界的我们是毫无交集的,可是我们实在是太般配了,连老天都看不下去了,所以要帮我们一把。

咱们应当在一起,否则就太伤天害理啦!

至于我们,接下来只要把属于我们的这辈子过好,就算圆满了。

谁让我一看见你就爱上了呢。

他想起前几天在剧本里背过的台词——

“我是一个俗人,看山是山,看海是海,看花是花。唯独见了你,心潮开始翻涌,山岳百川开始震荡,满天星光开始闪烁。无需你一声令下,我和天地间万物便通通奔向你。初次见你,你意气风发地对我笑,一头少年人的黑发沐浴着炫目的阳光,眉眼弯弯,递给我一颗糖。我只觉周遭一切轰然坍塌,眼前心间唯独剩了一个人的影子,挥之不去,从此在我柔软的心底深处长久定居。”

所以,请不要担心,无论哪个世界,我都会像热爱生命一样爱着你,因为我只要见了你,就注定会怦然心动。

我知道,你也一样。

他们的故事,一定不会比我们差。

那就让他们尽情地拥抱在一起吧。这一生还很长,故事才刚刚开始。




tbc.




评论(16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iscuit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