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scuits

糖和刀是心头好,文笔时常跟不上脑洞。

【双leo】与你相拥的我(尾声)

平行时空互换灵魂梗       大名预警




15.

吴磊揉了揉酸痛的腰,默默朝罗云熙的房门走去。

他前几天拍打戏扭伤了腰,罗云熙说什么也不肯和他睡一起了,任凭吴磊怎么哭着喊着都不准。真是太狠心了。

好在两人剧组隔得近,吴磊没戏的时候就死皮赖脸地跑过来盯着罗云熙看,剧组的人员也都见怪不怪了,开始的时候还出几篇报道调侃一下,后来也就习以为常了。


这话还要从年前说起,当时他俩公开出了柜,各大媒体拼命地打压批判,他俩家底都快掏光了才堪堪压制住一点走向,但也还是很不乐观,如今这环境,好像排斥同性情侣就莫名其妙成了一种心照不宣的主流观点,哪怕口头说得再好,网上喊着要平等对待的人再多,到了现实中一出现,该骂的还是照骂不误。

本来他俩这闹得都快被封杀了,罗云熙都做好打算,收拾好东西,准备一起回四川摆地摊卖烧烤了,谁知道,好家伙,突然出现了惊天大反转。

今年人大召开的时候突然冒出了一份草案,居然是关于同性婚姻合法化的,更令人拍案叫绝的是,这提议还以微弱的优势险胜了。

虽然具体实施起来还要几年,但支持同性情侣一夜之间突然变成了政治正确。简直看得罗云熙和吴磊目瞪口呆。

这就...?结束了?说好的疾风暴雨呢?!


于是他俩又成了各大主流媒体的点评对象,官媒主动撑腰,营销号又见风使舵,纷纷下场歌颂他俩伟大的爱情。这两个名字简直成了教科书般存在的赞美对象,网上一片叫好。

这简直惊得所有人下巴都要掉下来了,也太具有戏剧性了吧!搞得黑子们声都不敢吱。

原先毁约的又屁颠屁颠跑回来续约,撤代言的又恬不知耻地换了上去,说删镜头的结果一秒都没舍得剪,还专门把人叫回去拍了个宣传片。

幸福来得太突然,简直无话可说。

真是绝了。

两人本来已经在家待业好久了,眼看着这热度飞涨,各自挑了个剧本,结果签了约才发现,哦豁,就在隔壁。

网上一片哈哈哈,笑他俩签个剧本都要腻腻歪歪搞在一块儿。这可真是冤枉啊!他俩还真不知道对方就在隔壁!

不过话说回来,这倒是节省了好大一笔开支,这两部都是古装剧,要是还住家里每天来来回回跑那可就真是累死人了。这样也好,住宿费节省了不少,反正前段日子亏得厉害,就当是补回来了。

吴磊每天一得空就往罗云熙的剧组跑,连伙食都在他那边蹭吃蹭喝,就跟长在他们剧组似的。晚上回去两人一起在被窝里对对台词,互相指导指导,结果拍出的效果都意外的好。就是有天吴磊在拍戏的时候对着女主角脱口而出隔壁剧组的角色名,逗得女主角哈哈大笑,摄像师挤兑地看了他几眼,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吴磊。搞得吴磊尴尬不已。


然而前几天吴磊拍打戏的时候不小心把腰给扭伤了,晚上回去的时候罗云熙心疼地替他揉着药酒,吴磊趁机撒娇打滚又把人压了一次,结果第二天起来腰疼得更厉害了,原本要拍的马戏都推后了,女主角一脸原来如此地看着他,吴磊简直没脸见人了。

从这天起吴磊过上了惨无人道的分房生活。

天气渐渐热起来了,他啃着块瓜幽怨地盯着罗云熙看。

罗云熙从吊威亚上下来的时候出了满身的汗,原本看着仙气飘飘的白衣服也粘在了背上。吴磊见状马上丢了手里的瓜皮,拿着小风扇和毛巾凑上去,又是擦汗又是递水,还把自己留着的最后一块瓜小心翼翼地献上去。

罗云熙接过瓜啃了几口,爽脆可口,还挺甜,他边吃边问道,“拍完这部戏你有什么打算?”

吴磊一下子来劲了,“熙哥,我可跟你讲,我都计划好了,你只管跟着我就行了!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到时候你就明白了!”


彻底拍完两部戏的时候已经到了盛夏,罗云熙早忘了这茬,只想着好好休息休息,大夏天的拍古装,简直不是人干的事儿。

这天罗云熙刚睡醒,吴磊一大早就替他换好了衣服,拉着他要出门,看着收拾好的东西,罗云熙是一头雾水。

难得吴磊早起一次,就是不知道他又要搞什么幺蛾子。

吴磊笑嘻嘻地拉着他往外走,两人穿着光鲜亮丽的西服。直到上了车罗云熙才反应过来要问他。

“虽然要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结婚了,但我还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告诉所有人,你是我的。” 吴磊附在他的耳边轻轻地说。

罗云熙的心脏突然开始狂跳不止,他有一种强烈的预感。

果然。

车子在一家酒店门口停下了。

吴磊牵着他的手,一步一步走上台阶,台阶上铺了一层厚厚的红毯,两边站着些训练有素的记者,闪光灯时不时的划过眼前。

罗云熙傻眼了。

吴磊一路上拉着他的手走向大厅,主持台上站着刘昊然。

“熙哥,虽然我有想过要带你去更好的地方,但我还是觉得这里最好,因为这是我们命运交汇的起点。”

“我也很感谢刘昊然,要不是他灌醉了我,说不定我真的一辈子都碰不上你了。”

“我曾经说过,你是我要共度一生的人,那么你呢?”

“...当然,我也是。”

他觉得有一股暖流缓缓地淌过,将他的整颗心都灌满,溢出的液体流过四肢百骸,将他的骨血从里到外都捂热,连同这余下的半生也都是温暖的。

他从未觉得如此甜蜜,好似吃下了整盒蜜糖。

闪烁的镜头将会替他们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,以及未来所有不期而遇的惊喜。

等我们老了,就把这些镜头再翻出来,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手拉着手,并排靠在躺椅上,像看电影一样回顾这些和你一起度过的日子。


我觉得我们的爱情就像个糖果罐,我们呢就像两个围着这个糖果罐的孩子,不时的从里面发现一些惊喜。

愿这世上所有的美好,你能拥有十分之一,剩下的十分之九我来给你。

我一定会紧紧地抱着你,因为,如你所言,我们是要共度余生的人。

路还长,别急,我们慢慢来,一起走。




END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在最后:这个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~,本来只是一个临时起意的念头,没想到真的有人看,虽然只是一个由脑洞引发的很短小的故事,但我已经把自己能想到的浪漫和美好都送给了他们,他们两个真的是这世上很美好的人了,都值得去拥有一切美好的东西。尽管我文笔还不是很好,写不出他们在我心中原本的样子。

还是很感谢各位看文的小伙伴啦~还有一个番外会尽快放上的,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文笔,争取写出更多关于他们的好故事的~🌹








评论(24)
热度(8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iscuits | Powered by LOFTER